清铃ring

艾伦的一些经历,一直画到目前动漫展示的部分,想着至少在18集出来时能发出来吧(真的是越画到后面越仓促),灵感是我看了ed

这个ed我泪目了阿!!!!!特别是那句“世界是残酷的,即便如此我也依然爱你”,画面配上笑着的小艾伦在花海中,有一种相当凄美的感觉啊,那句话是他想要对三笠或者是对同伴们说的话,同时也是我作为观众想对艾伦以及巨人这个作品说的话!本来新一季想养肥了再看的,奈何看个op ed直接破防,只好一集一集期待更新啦!

虽然mappa的制作确实没有达到wit手下巨人前三季那种高度,但我真的感受到他们的诚意了!他们没有放弃这个IP,他们在尽力挽救结局,啥也不说了,mappa,你就是神!!!


补:突然意识到一件事,最后一张韩吉穿的衣服背后应该是有自由之翼的,我之前居然给忽略了!已改,私密马赛!!!

评论(16)

热度(853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